3月19日做第二次化療,疼愛我的老公一樣請假陪著我,醫生說白血球數8700,血紅素11.3 ,其它功能都正常!!!我和老公超開心的,主要是第一次化療後,怕媽媽太累,且我老爸想我老媽了,我便請老媽回家好好休息了,於是老公說他一定要親自負責我的飲食, 這也代表,它可是把我養的好好的,白血球才會如此之高呀,由此可看出他的成就感ㄌㄧ !!哈哈哈ㄏ!

 

而第二次化療後,我開始感受到他的威力了:

第四天開始淺眠吃不下,但老公弄了一堆,我還是應塞了進去.  晚上吃了鎮定劑,從23:30睡到07:00

第五天,體力很不好,一直噁心...另一方面手腳腫脹,整個人像氣球,又像麵包超人,真的很不舒服...

第六天,反胃到心情超差,身體好像突變成綠巨人浩克,幾乎要和床黏在一起了

第七天,我試著去騎腳踏車,減少脹氣不適感...

第八天,睡眠品質變好了

第九天,又失眠了

第十天,加強運動 ...

 

唯一告訴要堅強撐過,就是看到孩子放學回家,開心地大叫媽媽....這一分一秒我都要珍惜,我可以好好待在家裡,幫孩子看功課,陪她們練琴,不用擔心工作,全心的與他們談天,這樣的日子有多好有多好呀...就這樣撐過10天后,ㄟ...特別的是,不舒服都好轉了耶!!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