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染科的口服藥壓不住我的感染問題,2/14回診換來的就是即刻住院,用六小時注射一次的抗生素來消除感染的細菌,但細菌怎麼來的...莫宰羊!!!!!!

於是宣佈我得住院至少七天,一個療程要結束再觀察,其實前五天真的住在醫院沒事,但擔心我的大妹妹還是執意要來陪我,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醫院睡,且因為我無法幫爸爸過生日,弟弟妹妹反而在幫爸爸過完生日後,都跑來醫院看我,連我貴婦幫的好有賢伉儷小君小明甜蜜夫妻當都來了!!不過那天真的很熱鬧也很開心,有這麼多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更要堅強才對呀!!

 

但是我一個住院,弄得家人在搞輪班,媽媽幫忙照顧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大妹陪我白天,老公來陪晚上....就是打個抗生素嘛!但我的家人超擔心的,有時連媽媽也趕來陪我白天,我也在這幾天把“後宮甄環傳”給看完了!我是不是很好笑!!不過,很感謝當時的高護理長幫我攔截了整外的陳醫生來看我的傷口,當時陳呈峰醫生帶著幾個學生是這麼回答:因為紅腫處他覺得跟他放入的擴張器位置有距離,所以跟他這部分沒關係!(好吧!他都說沒關係了...) ,但沒過多久專業的二嫂幫忙請來陳副院長來看看我的問題,陳副院長說:建議還是要做個檢查,畢竟是在外科的執刀處發生的,還是不能輕忽!!!(我心想:難怪是附院長,說的話都讓人感到放心和舒服!!!)

副院長這點觀察, 和後來的感染科細心女醫生的擔心不謀而合,於是在2月20和21兩天,我又去婦女門診室做了細針抽吸檢查,但因為其中有一處,婦女門診的負責醫生判定不能從那處用細針插入,覺得會有刺破括充器的危險等,他對著住院醫生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醫學英文名詞,於是取消了其中一個檢查項目,但感染科女醫生最想知道的就是那一個項目...唉,我都莫宰羊啦,只對著推我到婦女門診陪著我的媽媽感到很抱歉,我都生兒育女了,還要父母擔心...實在不孝呀!!!!!

 

做完細針抽析後等待報告,這時感染科和內科要會診了,因為距離我開刀到現在已經有45天之久,實在不宜拖化療的時間, 雖然感染科女醫生還是擔心是跟擴充器有關,但抽不到數值也無法證明,且紅腫也消退許多,於是退而求其次的同意我注射首次的化療了,褚醫師擔心我的抵抗力不夠,於是我的第一次化療注射的劑量和強度都改成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