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要回診化療的前幾天,發現右胸紅了小片,起初不以為意,但好像有擴大的跡象, 貼心的老公幫我打了個電話問二嫂,熱心的二嫂不放心,於是約好2月5日直接在醫院和我碰面,他是先先幫我看了傷口部分,又幫忙找了兩名及有經驗的護理師來看,都懷疑有感染現象,於是又通報了褚醫師,不一會兒又幫我挂了感染科醫生的門診,沒想到感染科醫生一看,就確定感染,就不准我當天化療 ,我真的沒想到小小的紅,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呀!!於是原本預定2月5日的化療日就得延期到年初四2/14再回診看情形了!!

但我很阿Q的心想: C C C ,這樣也好,至少我可以過個好年,可以跟大家吃年夜飯,還可以回娘家,還可以陪小孩,太棒了呀!!!((是不是很樂觀呀!!))哈哈哈!!

 

貼心小體醒:在傷口附近一有什麼紅或腫或一點點的不舒服,記得都要去煩一煩醫生或個管師,千萬別像我神經大條又怕麻煩別人,其實不麻煩別人的情況下,有時會製造出更多大麻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