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豢養著...所以功力喪失了嗎??還是老公說我沒有自信和想太多的問題,一直在心中沒有離去??又亦或是另外的一種不甘心呢??這段日子我不斷的問著自己,已經煩不勝煩,一個連自己都厭煩的問題,週遭關心你的人應該也聽累了吧!!不斷的抱怨是無法改變現狀的,我不斷的跟著自己這麼說,但總是像連續劇般的一直發生肥皂事件在我身上,真的累...

想起自己學生時代的個性,父親希望我東考西考總可以矇上一個.但我直統統的個性總覺得專一做好一件事才是對的!對此,不論是父親的責備或是碰到的結果都讓自己受了不少傷害...但我學會了什麼嗎?我的個性從中改變了什麼嗎??固執的在命運中浮載浮沉~

一個聲音一直跟我說,快走吧!有捨才有得,沒有嘗試哪知道能不能?行不行??另一個聲音又不斷纏繞著,以不變應萬變,不懂嗎?看著別人的碗,那不見得適合你呀!!  回頭想想,自己不是最不重視工作的嗎?怎麼又會因為工作而讓自己煩惱到不行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走筆至此,我仍困在自己的手心裡...身旁盤旋的是一雙兒女盈盈的笑聲~一半欣喜一半矛盾的情結,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