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一個轉念,許多事情就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我未雨綢繆的性格,也因為我偏向悲觀的個性...!這次在心情極為低潮下,姊妹淘之一幫我安排了一位許久前為他開釋解惑的師姐!(說也奇怪,隻前好友押跟也沒想到這個師姐)起初的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是低潮的情緒似乎感染了身旁的人,連妹妹都請假來陪我們同行!現在回想起,不知是否是老天真的為我開了一道門,從打電話預約當天的順利,去龍山寺拜拜的內心平靜,一直到找到好友所說的地址,那初入眼簾景象,居然影影約約出現在我的夢裡,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忐忑不安的寫下要出示的資料,眼前的師姐不等我多撰述,直接回答了我的問題,速度之快速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原本想問的一下子就被點破了,真不知如何接下去..後續換了妹妹和朋友們詢問他們自己的問題,具有感應力的師姐三不五十的再次提醒我許多事,因為誠懇也因為他的確講到了許多的重點,讓我內心深深的懾服著...

猶記得他不斷的強調,我這輩子是有福氣的人,一定要多多行善,其他的事情不用多想,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因為自己的固執,反而讓自己辛苦莫名!當然,師姐對於我的命理所透露出來的肯定,的確是讓我吃下了定心丸似的,加上他幫姊妹們講述和解惑的等等,與近日先生在南部的一些奇遇,更讓我對此行深深的感謝著!!

我想我的確是有福氣的人,遇到難過的事情,好友們紛紛都跳出來支持和幫助我,姊妹們為我打氣加油,老公順著我還不時做我精神上的後盾(師姐超級超級強調我擁有一個好好好好老公),那我又何必一直鑽在所謂的困境裡面躊躇不定呢??比較起來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更多不是嗎??

晚上迫不及待的與老公分享,考公也不可置信的聽著我轉述著一切,生性樂觀的他很深情的對我說:就告訴過你啦,妳嫁給我之後,就一輩子好命了啦!!!(果真是順了他的話呢).深夜與另一姊妹淘分享,因為也想帶他去平安解惑,但原本還擔心他會覺得我迷信了些,沒想到他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他也為我的這番奇遇感受感動!!當然,不論好友或師姐,都再三叮嚀我要多多行善,無強迫之任何宗教行為,總體仍是以善為出發點,也因為這樣,更讓我雙手合十的感謝神明,感謝佛祖的一盞明燈,讓我從困惑中找到一線曙光,也在好友和姊妹的支持下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時光~

真心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