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之間可以有秘密嗎?是真正的秘密還是你假裝的秘密或是他以為是秘密但是你製造的秘密??與好友們討論著部落格的內容可以給另一半知 道嗎?抑或是裡面情緒的宣洩讓對方看到會不會不好呢?再則是,寫了另一半的事情別人看到了又會怎麼樣呢???

一個抒發的管道,也是讓自己當作日記般書寫的方式,一開始實在沒有想那麼多...當然裡面真實的記載了許許許多多生活上的瑣事,但一直希望做自己的我,對於與另一半的隱私和相處之道,也是十分重視和不斷琢磨的...我的想法是沒有人的另一半是十全十美的,但希望他是你最信賴最愛和最直得驕傲的~每對夫妻或多或少也都有不開心的爭吵,不理性的對話,重要的是,當這些都過去了之後,你們從中學到了什麼?體諒也好,改善也罷,都是一堂新的學習課程,婚姻生活不就是一直在學習嗎?學習跟一個一切都很親密,但卻來自不同家庭和不同個性想法的相處,且希望這樣的相處是長久的一輩子的....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另一半都願意接受我這樣的想法,只是我很幸運的遇上了一個與我亦師亦友亦父亦子的好男人,所以我可以無保留的盡情宣洩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在這樣的空間裡.每個人都會有過去,而過去也終將會過去,寫出來了或說出來了之後的我就希望自己學習放下,這樣才會有動力再面對下一次的挑戰,當然這是我,不代表任何人!!

好友提出來的這個問題,也是經驗之談後的建議,他曾經的不快經驗擔心我也會重蹈覆轍...,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和各式各樣的問題,我接受了,思考後,消化它. 但最慶幸的是有這樣的一票好朋友,彼此在生活中無私的提供不同的想法,當然也包括一起吐苦水阿..倒垃圾啊.這才是人生啊!

所以,我有沒有另一半不知道的秘密呢??ㄏㄏ當然有呀!!是什麼??秘密怎麼能說呢??什麼我怕老公,才沒的事呢!!!好啦好啦,擺出我的大女人主義就告訴你,那就是-------                                                                            我親愛的老公永遠不知道,                                                                                                                                      我愛他到底有多深...有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