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在媒體工作的自己會開始幫女兒追星~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帶女兒去逛逛書店,呼吸一下書中自有黃金屋的空氣,卻碰巧遇上了炙手可熱的網路作家-彎彎在EMI唱片公司的活動下舉辦簽名會,路過排隊簽名的場景我已習以為常,但對只有五歲的女兒而言,卻相當的好奇."媽媽,好多人喔,她們在幹麻??" , "喔,應該是有一個愛畫畫的女生在賣他的作品給大家看吧!"只想打發女兒問題的我心不在焉的回答著. "媽媽我想去看看她畫的作品耶" , 啊??

是的!就如照片上的,我們買了書,排了隊,照了相,還簽了名....... ,女兒喜歡看書,但我卻沒想到他連對他而言如此"超齡"的書也如此喜愛,換個角度來說,對於女兒或是我,都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