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日劇的"午餐女王"嗎??曾經因為這齣日劇,讓我吃了近一個月的"咖哩蛋包飯",ㄏㄏ!!沒錯,我就是ㄧ個很容易受影響的"夢幻女人"~而這次,不是日劇,而是老公的一句-"吃了會笑喔"- 重新啟動了我的五臟廟......

因為饕客的老公,吃遍大江南北的老公,誠心稱讚的ㄧ句話,讓我朝思暮想了將近一個月~ ,外加減肥時早晚都吃代餐,唯一只有中午可以稍稍的享用美食,於是清淡飲食多日之後,終於受不了的央求好友們陪我一起前去"和民"大快朵頤一番~

除了懷抱著喜孜孜的心情進入餐廳,也因為服務生"親切"(只差沒跪下跟你說歡迎光臨)的問候,更讓自己感覺到,奢侈的吃個中餐是正確的選擇. 在服務生準備茶水的同時,我迫不及待的跟好友們強力推薦"吃了會笑"的餐點-北海道豬肉丼- ,據老公的描述:這餐點的豬肉用醬汁浸泡後烘烤,雖看起來薄薄的一片片,但不論肉質或是厚度和數量,絕對會讓你吃的飽飽又再三回味,尤其是豬肉淋上特製的芥末醬,整個口感甘甜又帶燻烤的淡淡鹹辣味,超想把隔壁朋友的肉也搶過來吃呢!!另外搭配的白飯,入口有嚼勁,吃下又甘甜,只能說.........超...好...吃.........,實在是~真的會笑哩!!

你的中餐都吃些什麼??有人說一天的活力來自於早餐,但是對我而言,每天的中餐,都是我充滿期待的盼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