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對我而言,是一輩子的!!

2006年的最後一天,朋友們相約在Fridayㄧ同跨年,交換禮物和為我慶祝生日...這對我們這群多年的好友來說,似乎是不成文的慣例,從我們都還在20幾開頭的年紀中一直到..3..ㄏㄏ的現在~~~當天其實我的精神狀態並不是挺好,可能年紀大了一直想睡覺,加上心中掛念家中的兩個小孩,總感覺無法很輕鬆的享受"年輕嘶吼的日子",但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是很溫暖的,當我看到拋夫棄子的雪雪,行程滿檔的小君小明賢伉儷,新竹當天來回的小玉德安賢伉儷,精心策劃外加趕場的馨怡,努力熱場參與的小葇QQ,忙碌籌備婚禮卻依舊熱情抽空的咪咪威廉賢伉儷,當然最重要的是一直疼我寵我的老公  ,大家齊聚在一起,大聲的為我祝福著,坐著聊天大笑分享著,交換禮物時不時發現果真是同ㄧㄊㄨㄚ的好友,連鑑賞選物都英雌所見略同的差點撞物,ㄏㄏ倒數跨年的五四三二一中,即便煙火是從電視上看來的,我也覺得幸福的感覺仍滿盈在胸口!!

2006年在人生中有了圓滿的一個段落(擁有大家說的100分之有兒有女),接下來的2007年更要努力的經營自己的人生,對於魔羯座的我來說,ㄏㄏ又不免俗的立定志向和計畫了--------------- ㄟ   1.瘦身當然要持續--讓我向"5"字頭持續的努力吧!!                                                                                 2.工作可得再多努力掙錢囉!!(ㄟ, 畢竟是養小孩最重要的工具哩加油!!)                                    3.家人最重要的是陪伴!!(這真的要提醒自己哩,就算賺錢也不能忘記陪伴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4.興趣,休閒,運動--是維繫健康的重點                                                                                                               ㄟ ...頓時發現,魔羯座還真的很喜歡整自己呢!!............最好這樣安排一天24小時會夠用啦!!哈哈!!

Anyway,2007年,祝福我,祝福我的家人,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  

PS.其實還有好多想說...但年紀大..想睡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