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解說:

ㄧ天忙到吐的下午,兩點鐘的記者會,為爭取時間我騎著我的戰友-小藍,奔馳在馬路上趕赴記者會,誰知袋子中的Sony Ericsson響個不停,停下來接個電話就陣陣噩耗傳出,五個電話要回,七件事情待處理,都要在兩點的記者會前 ....天殺的,雨...也來湊熱鬧了..看看時間-1點52分... ,於是身為金剛戰士的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圖一的地方停了車(圖二就是戰友小藍),穿上我的小小藍雨衣,拿出我的戰友二-小粉筆記本(請見圖三),記下7件處理事情並同時處理,外加回5個電話,切記!聲音還得曼妙不帶怒氣,誰知老娘在淋雨耶...(報告報告!事情圓滿解決,並於午後兩點整順利趕至記者會場.   備註:金剛戰士還美美的.   哈哈!!

........................................................................................................................................

這個禮拜幾乎都在公司忙到近午夜12點鐘才準備下班...滿身的疲憊,心裡掛念著在家等候的老公和小孩,禁不住內心的呼喊,七手八腳的趕緊收拾包袱回家去...騎車的途中,突然想起有一天準備回家時,櫃台同事問剛生完小孩的我,怎麼身材恢復的那麼快??(嘿嘿,這並不代表我瘦喔,只是因為產前就胖了.ㄏㄏ)   對於同事的問題,我很認真的回答 : 因為我很努力呀!! 的確我是真的很努力在減肥,每天只吃ㄧ餐中餐,早餐晚餐都吃代餐, 不僅如此,還在一天之內灌了將近六七千的水喝到吐,飲食的限制,不吃蛋糕,麵包,薯條,等等,ㄧ心ㄧ意只想趕快回到"小姐"的身材,ㄏㄏ!!    正當我還陶醉在自言自語的情境裡時,同事接了ㄧ句讓我開心到近飆淚一整晚的話語,同事說 :   我想,你不僅減肥很努力喔 , 感覺上你工作也很努力,對老公和小孩也很努力耶.---- (天呀!!知己,諄的是知己..老天派天使下來讚美我了嗎?? )

騎車回家的時候,ㄧ直想著同事的這些話,在別人的心中,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嗎?還是同事的客套話呢??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是當面對自己的時候,我想,我真的是ㄧ個很努力的人!因為我不是最聰明,所以我是相信陳腔濫調型的勵志話語的--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有收穫的--(這話,你一定聽過吧!!) 這種話對於摩羯座的我,還真容易相信! 所以 我是這樣的,努力經營我的人生,努力在做每個環節,努力讓身邊的人幸福,努力也讓自己幸福----- 這是我!!   當然,的確這樣的摩羯座個性,有時會讓壓力過大的喘不過氣來,但總覺得好像有幸運之神似的,總會派遣不同的課題在生命中出現,提醒著我,當然...也磨練著我啦!!ㄏㄏ..

不過幸運的是,我擁有彼此相愛的家人,一群關心我的朋友,還有一份雖然壓力很大,但適合我的工作.(ㄟ..這是老闆和朋友說的,我在慢慢體會中,ㄏㄏ),健康心態的調整之後 , 再來的就是自己的努力了,不光是努力在工作上(因為那不是我生命中排序的第一位),更努力在經營我的婚姻和照顧我的家人.

我很努力-或許有一天我會累,但目前我想說,我相信這ㄧ切對於未來應該都是值得的!!(偶,真的是魔羯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