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時間,把手機姐妹放在牛仔褲口袋裡,想也沒想的騎著我的小藍ㄅㄨ ㄅㄨ車就上路了,

我想我時速可能不慢吧,霎時聽見ㄎㄤ ㄌㄤ 的聲音,我還回頭看看別的車子,心裡想著:

台北的路也太!$!%,頭也不回的繼續趕著路~

09:00趕到公司了,哈哈!這次可是超準時的呢,想打給老公炫耀一下,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整個神經緊繃起來,像想起什麼似的打起一身冷顫,

我....我口袋的手機,應該還在吧!!!!!!!!!!!!!!!!!(NO! NO! NO!)

到公司跟同事哭訴,決心再怎麼樣,也要把他的身體帶回來,能有多少帶多少呀~

拿起車鑰匙,騎著我的小藍原路來回的找,太陽一樣讓人熱到汗水淋漓,台北的路還是一樣難騎,

大車小車還是一樣的多到嚇人,找不到??在忠孝東路上來回的找著,我心中念念有詞的說:

老天呀!我知道"他"一定是不行了,但,求你讓我找到他,就算分崩離析也好!!!

果不真,我瞧見了分個可遠的東南西北,兩台公車神奇的在路中間讓我徒步去檢,

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我的Sonyericsson,謝謝您陪我一起打仗了這麼久,真的謝謝你.......

PS.老公說我腿太粗,才會把手機從口袋中擠下來--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