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都要從"D賽幫幫主"說起.....2009聖誕趴 菜單.jpg 就是她!她就是幫主,也是吉米Story的女主人~

我曾說過,如果你沒去過吉米Story,那麼你就不知道甚麼是頗具巧思的豪宅了~我喜歡幫主,雖然我對"D賽幫"這個稱號一直!($*!*$,但,姊妹們同意,那,就D賽吧!!!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而這個驅使的動力,就要從"廚娘貴婦"說起...2009聖誕趴貴婦芳+貴婦娣.jpg 是她,右邊的這位!!鼎鼎大名的主編,貌美如花,在參加完他生命中難得熱鬧的聖誕趴之後,居然跟大家限期邀稿了,且,還是Free的!!!她大概忘了,我們這群好友們,各個來頭不小,居然要Free寫稿 ,要不是衝著她是Jessica和Wesley的阿姨,誰...誰理你呀!!!!

於是,我開始回顧這2009年,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一年,屬於牛年的耶誕節

 

2009聖誕趴 之咪咪的手創禮物.jpg 2009聖誕趴 之咪咪的手創禮物1.jpg  

我們的成員,沒啥改變,依舊每個人都婀娜多姿, 才華洋溢,楚楚動人,冰雪聰明,是的!!只是大家都從2字頭跳到3字頭,有的還繼續的往上跳,無論是年紀,或是體重....!但,同時增加的,是彼此在彼此心中的分量,說實在的,對於魔羯的我,這種冰山美人的孤僻個性,還真是碰上了這群不離不棄的好姐妹們,我的生命愈顯華美豐富,許多的許多都盡在不言中!!!

2009聖誕趴之交換禮-(NONO+咪咪).jpg 2009聖誕趴貴婦咪+貴婦芳.jpg 2009聖誕趴貴婦芳+貴婦雪.jpg

以上四位,都已是媽!!重複出現的玉芳和咪咪,今年成為最偉大的媽媽,洗手作羹湯,為了孩子展現女性最堅韌偉大的一面,讓已成為媽咪多年的我感動不已...,看著我的兩位多年好友,從萬人追求的窈窕淑女,到為了孩子願意洗淨鉛華,全以孩子為第一的表現,我真的只能大聲說一句:媽媽,您真偉大!!

2009聖誕趴之交換禮-(小明+Beca).jpg 2009聖誕趴之交換禮-(QQ+小君)1.jpg 2009聖誕趴之交換禮-(NONO+馨怡).jpg

而以上四人(除我之外)男的帥,女的媚,則是待字閨中,讓人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不過也就是因為她們的年輕活力,事業有成,讓我們這群有家室的姐妹們,有偷懶小憩的機會,聚會地點啦,活動主軸啦,聯絡接觸啦,都....就都交給他們了!

2009聖誕趴之可愛大孩兩枚.jpg 2009聖誕趴之可愛小孩兩枚-2.jpg

在我們多年的情誼之下, 也開展到了下一代,我們的希望,都留在他們身上,未來加入的孩子更多了,一夥人真是熱鬧哄哄,我想有一天大家在話家常的時候,可能是在這群孩子的婚禮上了,天呀!! 那時,我得去好好染染頭髮呢 !!!

2009聖誕趴之交換禮-(萱爸.jpg 這是最像我姊妹淘的姐妹煌!!

最最最感謝的, 還是一直支持著我的水瓶男-萱爸!! 他讓我跟姊妹淘們無憂無慮的相處聚會在一起,他愛我的朋友們,尊重我的朋友們,盡力參加每一場我們的聚會, (當然,偶爾,他實在可以放我一個人投入就好!!啊!不是不是,他的加入真是蓬蓽生輝,,,感動哩!!)2009聖誕趴 之貴婦團1.jpg

最後,我要說聲:謝謝大家!!謝謝我的姐妹淘,2009年的我們,雖然各自發展,但每到思念的節日,身邊總有妳們的陪伴,這種感覺-真好!!2009D賽幫的耶誕趴,我想說的是:成功!成功!成功!讓我們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一直相伴到永遠!!!!!

PS.遠在日本的我的best friend-小玉,Merry Christmas!我們都想念你,也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你,一切平安,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