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回到內科褚醫師那,白血球數4500 ,血紅素11.7,唯一擔心的是肝指數太高,正常42以下,我是81...,醫生原建議我們也可以延後一周再進行化療,但我詢問指數過高的可能原因,褚醫生初步判斷應該是住院期間一直使用抗生素的關係!所以後來我和先生商量,決定還是按原日期化療,我不想因為一而再突發的莫名狀況影響我的化療療程,於是褚醫生配了“保肝藥”,並將化療藥劑降成85%,於是我第三次化療後的功課就是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ㄔ,和保護傷口避免瞬間感染了!

4月10日化療第二天,吃了一堆藥,長效止吐,保肝藥,類固醇,抗生素...於是便秘的我居然開始拉肚子了,,,

4月11日接到Brenda的電話,說要送兩箱生技豆漿給我,朋友對我的熱心,我真的很感謝...,日子還是一下睡一下醒,體力超差!!

4月12日一整天胃脹氣,嘴巴超苦,有種說不出的不適感,果然第三次化療的第一周真不好熬,精神虛脫,整個背部皮膚緊地透出不舒服!

連著幾天的不舒服,心情也Down到極點,周六日孩子們出奇的乖,而我對老公也有一絲歉意,吃了就想噁出來,真的要塞不進口裡了,但看出老公的不高興,他也是怕我吃不夠,卯足了力要我吃,又買又煮的,但身體不適的我實在超難受,實在顧不得還要照顧他的情緒,所幸4月14日星期日的近中午,我聽到他和孩子的笑聲,我告訴自己真的要起床了,我不要孩子和先生一直面對著病懨懨的我,於是我撐住精神,和老公孩子及二哥和公婆一同,想到以前婆婆也是乳癌的患者,如今他都撐過來了,自己真的要撐起精神來加油!!!

雖然現在很胖很醜, 雖然現在無力幫忙老公和孩子做太多事情,但養好了自己才會有後面的時間呀,給自己一點動力ㄅㄚ!如果八月要帶孩子們去新加坡玩,那麼 12月在挑一個國家吧,記念一下這一整年來的辛苦呀!!!!

 

貼心小建議:當快撐不下去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短期的目標和希望,不用大,只要是個動力就足以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