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了,這臭小子還睡的這麼熟...,通常都是最晚九點就要叫他起床的,但這次!真的不忍心,除了他熟睡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另外一個是他起不來的原因實在讓我捨不得,所以我在腦中反覆的說著:就讓他多睡一會兒吧!畢竟這孩子,這麼...這麼早熟,真是難得呀...,就多睡一會兒吧....   

早熟的原因??ㄏㄏ,妳往下看就知道了~~ 話說...

這幾天,到了就寢的時間,全家人都招呼他該睡覺了,但是他就是怎麼都不肯睡,滿身疲憊的我們也顧不得他就各自的去睡了~沒計算我睡了多久,總之模模糊糊的聽到他在唸書的聲音,什麼紅色的球啦,ㄅㄆㄇ啦,外加影影約約看到他翻書的身影...我起初以為是作夢呢?只是一早起來看到散落一旁的書本   OH!!My God!!It's true!!


原來這幾晚他熬夜.....在唸書呀!!ㄏㄏㄏ~看來,他也隻道讀書的重要呀!!只是,進度趕的太快了吧!ㄏㄏ.....所以,你說~我怎麼捨得 "不讓一個這麼帥  又這麼好學的寶貝 多睡一會兒呢??" 是吧!!

 

我親愛的兒子,媽咪希望你平平安安長大,做個好學又聰明懂事的好孩子!所以既然兩歲就知道要多唸書了,長大後要保持習慣喔,可別讓老媽拿著這篇文章笑你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