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其實拍了許久,當時是在一個想給自己空間的下午,找了一個家中不常讓我看書的地方,但陽光充足~

曾經好友稱讚過這片半落窗,當時的我除了感謝好友的稱讚之外,老實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當時我所看到的景象是對面的公寓,因為家中的高度,倒是可以看到對面的萬家燈火,往下俯視更可看見狀似模型的人來人往和車水馬龍,至於他所說的景象,我沒有留意~

或許是難得的往窗外望,難得的讓自己一個人在家,難得的放下許多想法呆呆的注視景象,當我回過神來,碩然發現的眼前,是這般的美麗~原來近近看的人事物固然普遍存在,容易叨擾,但只要一個遠眺,一個心念,發現的居然是好山聳立,景色映入眼簾~

我想到當時買房子搬回這區塊附近的心情,我曾經坐在老公的摩托車上,激動的抱著老公的大肚楠,對著老公說: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了...(話說:曾經我們新婚的第一間房子是在這個我們喜歡的區域,但因為生活人口變多啦,經濟上等等的原因,我們搬離了,儘管依依不捨,但為了許多原因我們必須捨得!)而幾年之後的辛苦,加上遇到了全世界最好的公公婆婆,我們終於回到了喜歡的這個地方,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繼續與老公一同努力未來的生活...)

這時想起,遠遠望去就是公婆的家耶!只要家中一開燈,公婆就會開心的打電話:回家啦!!ㄏㄏ,這是難得的親情,另一種不同的溫暖!不自覺的我雙手合十看的遠方:我親愛的老公,感謝妳娶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感謝公公婆婆,幫助我們擁有一間那麼舒適的房子,不自覺的心中暖烘烘,. 窗外的一片灑綠,原來好友早就發現,只是近在咫尺的我,傻到現在才發現...........

PS.我也深愛著我的爸爸媽媽喔!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這個"白日夢美少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