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不順!

原本去年都談定的客戶,就在今天接二連三的來電告知,發票不能這樣開啦,預算沒法那麼多啦...天呀!我本來都算的好好的,就幾通電話全部亂了陣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一沒搞好連底薪都會出問題的~頓時,心情,Down到谷底...                     

記得去年看星座書和生肖介紹時,就大約的預知今年的命運了,低調..再低調..要低成潛水艇才行了,我知道要低調,但,也太快就顯出不順了吧!!容易緊張的我,在寫著部落格的同時,拼命的跟自己說,不要放棄,再努力,再加油,上帝關了一扇門, 自然會再開另一扇窗的...       是的,我這麼的乞求老天爺,求求您賞口飯吃吧....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