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廣告明星,ㄏㄏ....原來以為是幫朋友,沒想到卻是朋友給我最美的回憶...
好友電話中商情我幫忙拍個客戶的宣傳照,俠女性格的我當然豪爽的不說二話就答應了,不過為了怕影響朋友的未來生計,還特別在三詢問:你確定客戶要我拍嗎? 朋友說:是呀!不過到時候可是要登上報紙的喔,妳OK嗎? 上報紙,那有什麼問題!!

從小到大我有什麼優點也說不清,不過膽子大倒是真的,所以拍個照嘛,有什麼關係,又可以幫助好友,更是應該兩肋插刀,全力以赴! 好友在拍照前告知了我要穿的衣服顏色,提醒我要自己化妝,並通知我拍照的時間和地點,當天早上和老公擊掌加油後,就去約定的地點了!!

見到的客戶人很親切,再加上又是好友在場攝影,整體氣氛不但不緊張,還覺得很像同學見面聚餐中的輕鬆,加上宣傳的商品又是最愛,真是超級卡哇已到不行,好想全部抱回去喔!一個早上完成了,和大家道別之後,就繼續我日復一日的生活!!

隔了些日子,好友通知我上報的日期,說實在心中的確有些小小期待,不知報上的自己會是如何呢??看了好友送來的打樣,老公直說好可愛,真不知是說我還是說Melody,不過,都還是挺興奮的!!

一天早上,接到許久不見同學的來電- 天呀!!是你嗎??真的是你嗎??哇!妳當明星囉!! 我還睡眼惺忪搞不清楚呢? 接著老公急忙跑到便利商店買報紙,回到家中對著我大叫:老婆!好大一篇喔!!妳當明星了,我的老婆是明星了耶!!哈哈!! 接著老爸老媽老妹等等都陸續看見了,工作上來往的朋友也看見了,在今年2008生日的隔天,我成了"一日大明星"了耶!!哈哈!!

原本,只想單純的幫助好友,希望好友在工作上都能順順利利的!沒想到,反而是好友幫了我,給了我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在生日的隔天,持續那歡喜熱鬧的感動....謝謝你-我親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