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6 月25日褚醫師告知:白血球3100 (果然沒吃肉有差..ㄎ) 醫師說:這週還是多補充一些,不要太心急,然後要開始吃五年的“泰莫西芬”,要先會婦科醫生.

醫生像機器一樣的說著接下來的步驟,感覺上他這樣的用語應該講了上千萬遍了,對他可能早已麻木,但對我而言仍然是一種恐懼的未知?雖然我總是笑臉盈盈的跟別人說:沒事啦,就吃五年藥就好了! 

當然,我是真心希望吃了五年要就痊癒了....!我問:褚醫師,我是馬上吃泰莫西芬?還是要會過婦科醫生才吃呢?? 褚醫師停頓了想了想才:看過婦科再開始吃吧!!  這時個管師接著後續告知我接下來要注意的事情,其實醫護人員都說得很淡然,我也當作一切沒問題,但要去約診婦科時,和信熱門的難約也是出了名,所以婦科最快要7月5日才能看到,當時的我其實也木然了,但老公可受不了,他擔心中間會不會Delay太久,一直對櫃台小姐要求再查查看,等了許久都沒辦法,我也累了對櫃台小姐說:沒關係,就7月5日吧!!!!

 

7月5日,等到補習完的女兒回家幫我看著弟弟後(女兒長大了真乖),我趕快趕去和信醫院,今天到和信已是下午5點半了,和信醫院的醫護人員幾乎都下班了,院內冷冷清清的,不過我的婦科醫生依舊生意很好,我仍是等了許久,但醫生人很好也非常有耐心地解釋許多,當然包括泰莫西芬的副作用....還有子宮刮除等等的...,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身平時對自己身體的觀察,若有覺得怪異,別大意或害羞 ,一定要回醫院問診,至少可以提前發現問題!!!

 

離開醫院時,已是晚上近8點了,坐上捷運的我跟自己說,今天就先什麼都別想吧!就告訴自己:我健康了!一切都沒問題了,明天開始迎接我的朋友--泰莫西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