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種種都是由回想得來,可能現在寫來也較清晰~

記得由和信醫生診斷後,確認我罹癌,當時是12月近中旬,距離我要帶父母和全家同遊韓國的時間差不到一周,....,原本想忙碌工作到一段落,就可以好好輕鬆一下,和老公和孩子帶著爸爸媽媽好好的玩一玩,這可是我為人子女想盡盡孝道的一種方式,然而,這時才真正體會到甚麼叫人算不如天算.

一天下午,一連串的電話讓我心驚,而老公已比我更早一步知道這個消息,猶記起之前檢查完他還安慰著憂心忡忡的我,對著我說:不會有甚麼問題的!沒想到幾日的轉變,他不僅要和我一起承擔這樣的苦痛,還必須肩負起撐住我的支柱!

我掛上和信醫院要求我再赴醫院的電話後,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老公從外面回到家裡,我:老公我接到和信醫院的電話耶,在當時的我現在想想還挺傻氣的.老公點點頭示意要我到房間裡,他的這個舉動其實讓我有點不安,但那時依舊是傻傻的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直到他開口說: 我跟二嫂通過了電話,...你的檢查報告確定..應該就是..惡性的. ((惡性的??惡性的是甚麼??是像青春痘擠出來就好的東西嗎??))看看當時的我多白癡,多沒常識呀!!!

我想我應該是停頓了一會兒才問出的話:那是把那個拿出來就好了嗎??那個算是甚麼呢??那老公,為什麼醫院要我不要出國比較好?? ((是!!我當時應該智商和年齡都退化到三歲了吧,我想))

一會兒,我看得出老公強忍住悲傷,也因為我的敏感,不一會兒,我哭了,我親愛的老公也跟著我一起哭,淚水不斷交織在我們兩個的臉上,不停不停的流......!沒有預想到的,所有的眼淚都是驚慌.....,然而,我還是下了個決定,我跟老公:我還是要出國,我已經決定好要帶全家出去玩,我不要這樣就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