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4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人生中第2次進入開刀房的日子,很難想像...但事情不會因為不面對就可以消失不見,,,所以~

其實從知道的那刻起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渾沌不清的,中間過程因為遇到許多好人(貴人)也讓整件事情處理的快速,快速的每次答案都不同,也越來越無法掌握.....

 

我的身邊因此站出來了許多,平時好哭,但此時卻一顆淚珠也不敢輕易掉落的至親好友. 其實,這樣最讓我心疼,原來一直不願意麻煩他人的我,還是得這樣的麻煩了...。

我很想停下腳步來好好思考,老天爺要給我的試鍊是甚麼??想給我甚麼樣的啟示??但整個混沌一天一天,所以就只能壓抑所有的情緒,當作沒事,一切都好!原來,想放手還真的不容易呀!身邊充滿太多息息相關的環節,丟出去不留後路該是這樣的Sign嗎??我也迷惘了.....。

專業人士總是告知傳遞這一切都是小事,許多人都經歷過,越來越多的人發現..等等等等, 但聽久了,我真的confuse ,若這麼的稀鬆平常,那為何還要一直檢查反覆化驗,每當該知道下一步驟時,卻又回到上一個步驟,重複再重複....我不能怒,不能哭也無力拒絕。 看著老公隱藏焦慮,悲傷,軟弱,,這些也是造化弄人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開展2013生活的日子,或許爾後會艱難,也或許爾後會很不一樣,都請..別再讓我愛的人傷心.躊躇.難過!!

2013.我確定要不同的人生了!! 癌症病人?家庭主婦?貴婦?

Anyway,

我來了,不怕!!! 》》』

 

上面這段,是自己在生日當天夜裡寫的日記,當天曾跟自己說,再也不要難過不要哭了,看起來是堅強女性吧! 哈哈...但是,我沒做到耶!!!

開刀之後的抗癌日子並非一路順遂,且我一路上開了四次刀...雖然有跟自己說一定要努力保持樂觀

心態家人都努力了,自己能不努力嗎??偶不敢.ㄎㄎ...),但被和信醫生在數次手術後,號稱具有特殊體質的我

 

(雖然我是不知我的體質如何特殊了??),也陸續遇上許多狀況時偶一為之的悲傷與無助,但在接近我第四次化療時,

 

我決定把他寫出來,一部分是自我抒壓,一部分是~若有人也遇到了像我這樣的情形,那麼,一起加油吧,無論遇

 

到甚麼樣的變化,我只是想說 :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身體是自己的,痛苦也是自己在承受,要一切都好,

 

得靠我們自己了。

 

我加油,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