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4 青春雖然隨著時光恣意的流逝.但卻不時的在腦中的每個神經裡探出頭來...除了看自己現在過得如何之外,也提醒著自己曾在那裡-心裡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做了甚麼或留給誰過相同的回憶,那樣的,深深的刻在寂寞的角落深處....

看著70年代的劇情,雖然離我仍屬遙遠的年代,然而,我們似乎擁有著相同的情愫,來自於那段尚未被所有科技取代,只在紙短情長上交錯的往事,含蓄的,曖昧的,在心中慢慢綻放著來自愛情國度的花朵,用淚水和笑聲豢養著,灌溉著,直到分離~

是的,曾經小手的碰撞,並肩的偶然,都成了不可分開的理由.也曾望著郵筒,盼著電話聲響,心跳聲撲通撲通的伴隨著,卻仍在接起的當而,說不出"頗溝溪剖優(I miss you)"這樣的話語.隨著對方"公用電話"零錢聲 匡噹的直到結束,在默默的無語中,聆聽著彼此的呼吸聲,也無法吐露出真正的心意,多希望當時,自己或對方能多說些甚麼,或許,生命中的青春可以揮灑出更多的色彩,當然,也可能因為這樣獨白的泛黃,才能讓人不斷的勾起思念和回憶吧!!!

原來,在不同的世界裡,相同的都是"愛". 無論種族,國籍...追求和思念的都在一起翻騰,無論久遠......那麼,在你的青春記憶裡,都想起了甚麼??或一直想念著誰??不論你我,遑論往事,雖然不再碰面抑或無緣再見,慶幸的是,腦海中有擦不掉的你,謝謝你-留給我的所有.

現在的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韓劇-愛情雨   

~從70年代跨越到90年代,整個劇情和劇中歌曲讓我回想到許多許多往事...   

.91189-81818IMG_5473[1]

轉張根碩台灣首站

2012.03.05 韓媒 :《愛情雨》戀人的心動...如水彩畫般的teaser公開

(摘譯)陽光輝映的溫暖畫室裡,將透過窗子看到的清純的允熙勾入畫面的徐仁和,伴著他心臟的鼓動的『我的心發狂的跳起來』的畫外音,墜入愛河的男人的心動通過畫面傳達過來。
與突來的雨聲一起,允熙的畫外音『愛好像這雨一樣』,傘中允熙靦腆的微笑和凝視著這樣的允熙的仁和,以及被雨水淋濕的兩人,正預示著他們之間愛的開始。(CR:neineilove)

「愛情雨」由少女時代潤娥和張根碩主演劇中兩位主角都會飾演雙重角色,張根碩飾演一名70年代的帥氣藝術學生徐仁河(音譯)和他在2012年的兒子,一名自由攝影家徐俊(音譯)。
潤娥則是飾演一名清純的70年代的校園女神金允熙(音譯)和她在2012年的女兒鄭河娜(音譯)。由張根碩和允兒出演的KBS電視劇 <愛情雨>的影像片段公開.

照片出處 KBS 愛情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