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想好送什麼給媽媽了嗎??記得每年的母親節與我老媽生日非常相近,她總說:感覺上一直在收禮物,有點不好意思,.....((拿女兒禮物還不好意思..老媽真古錐))

而我也當了好幾年的媽咪了,往年都是收到女兒親手繪製的母親節卡片,童稚的筆觸,歪七扭八但卻充滿心意的文字,也讓我感動多年~而今年,女兒長大了,越來越懂事,當然,

也開始存到了零用錢,...那天,她看我參加完"85度C"的記者會拿回來的DM,很興奮的問:媽媽,妳今天去有吃到蛋糕嗎?????  [ㄟ,沒有!]   [什麼!!沒有你幹麻去]

[拜託,老媽是去工作耶,不是專門去吃蛋糕的.!!!]~~

當然我很清楚,自己的寶貝女兒是個"蛋糕控"!!!!平常任何事情都好商量,也都願意乖乖聽父母的話,唯有看到了"甜食"之後,她就會整個大變身...六親不認到,我很想打棍子打暈她!!!((開玩笑啦,不用打113))

這時,寶貝女兒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媽媽,妳不是常說,希望我長大之後能送妳一些除了圖畫之外的東西嗎???? 我點點頭:是呀!妳今年有想到要送我什麼嗎?????? 

女兒笑開懷的:有呀有呀!!!4月13日我就會去預訂了!哈哈ㄏ哈好期待好期待喔!!!

我呀,想也知道!看來這個母親節,她比我更期待呢!!以前的我是期待媽媽看到我精心挑選禮物時開心的模樣,而我的女兒呢??應該是期待看到他送的"蛋糕"時,他能馬上品嚐美味甜點幻想的現場吧!!!!

世風日下呀......................................

來分享一下這次85度C的夢幻逸品吧!!當然我也期待今年的母親節與我親愛的寶貝一起分享這"愛的禮物"囉!!!

     IPHONE 00185度C母親節蛋糕不漲價

IPHONE 008,4月13日起預購85折,IPHONE 002還送時尚蛋糕盒和品牌購物袋再抽日本港澳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