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不著重自己的穿著打扮,他總說:老婆漂亮就好啦!!

每每我稍作打扮跟老公出門逛街,他也打趣的說:你帶快遞出來幹麻??

偶而為了他的健康,我會督促他少吃些,減重些,(雖然我也沒多苗條),

他也會發嗲的問我:你會嫌棄我胖嗎?? 我總搖搖頭的說:當然不會呀!我只是怕你身體不好!

原以為他會說些什麼體己的話,但這水瓶座的男人就開始大言不慚的說:

其實我不減肥是為了你~          為了我???????

他說:我這麼帥!萬一身材再好些,對你真的太危險了,我是用心良苦的犧牲自己......

話題至此,所以相戀10多年,他的體重如同我倆的愛情,與日俱增...ㄏㄏㄏ~

某天,我兩一同拜訪多年不見的好友們,當天,他受到了極大的"歡迎"-歡迎詞如下:

"哎呀!!你看起來快成你老婆的爸爸了; 哎呀!!怎麼幾年不見,你成熱氣球啦 ; 哎呀!!人到中年,很容易過胖Say Goodbye再見啦!!!...!%#!%!%"---------我那帥氣的老公當天,心情超超超差~

身為善體人意嬌嬌妻的我,讓他瞬間消瘦,嘿嘿!!不可能~

但,讓他變成型男,倒是可以試試!! 老公本來極度不願意,(因為錢比較貴)

不過,我想他也是愛美的啦!所以,在設計師的巧手之後,你看這不惑之齡的男人,

怎麼成了期待變天鵝的-"老"男孩了呀!!哈哈哈!!

 

PS.老公,你真的帥耶!!你為我著想的那番話,我相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