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的工作情緒,讓我們這群姐妹們齊聚ㄧ堂,拜訪了一位買賣水晶的老師,當然,附加價值就是-他會解惑型的說些命理喔!!

     第一開始他東拉西扯,著實的快把我搞的不耐煩了,後來想想都到這裡了,況且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會說些什麼,也只得耐心的等了...老師讓我們寫了名字,生辰後,劈頭就問我:名字改過嗎?? 我回答:沒有!! 但心裡想:ㄚ!是來撞答案的嗎?還是我這真的是好名字呢??年過30的我,已經越來越有膽子發問了:老師,你問的意思是說我的名字取的好嗎?老師點了點頭:嗯!博學多聞喔!ccc ,,哦~博學多聞來著呀!!

     因為我的時間最趕,前面又被老師拉雜的拖了好久時間,好友們就央請老師先幫我看.看著他慢條斯理的寫上幾個字,我心裡不經傻眼...啊??第一世??敢情, 他是算前世今生的呀??我的詫異來自於1.到目前為止,還真從來未曾算過前世今生 2.我是來解今世的疑問,前世對我...哎呀!!聽聽也好啦!也是好奇嘛!!

     第一到三世,都是男人!! 還是響噹噹型的男人ㄛ!有將軍.節度使.戰士,終於在光榮的戰死沙場後,成了第四世的女人,還是個住在山東的郡主呢!(巧耶!ㄢˊ的母親就是山東人)老師就算不套譜,我也自己往下跳了啦!!

     然而,到了這世又如何呢??老師則沒有細說了,反正就說我註定就是適合做女強人的,不要在家單純帶孩子,要出來工作,不僅如此,還會有一番作為呢!極其與我所想深深的矛盾著...我禁不住問老師:哪位女強人顧得好家庭,我是以家庭為主的女人,如何一心二用的在事業上呢??老師沒有回答,還是笑笑的希望我做女強人---------頓時,好友們嘰嘰喳喳的一言一語,我想到其他命理老師曾經叮嚀的:你!不可奪夫權喔!   My God,這人生也太矛盾了吧!

     回到家向老公報告,老公老話一句:對呀!!我就說,你真的適合工作呀!但不要忘記,家庭是你永遠的第ㄧ喔~~~~~~~~~~~~~~~~~~~這...這是跟老師談好的嗎?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