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的口吻直在我耳邊:媽媽~陪我,陪我!  媽媽,我也想要跟你聊天!  媽媽你在看誰呀?一直以為是我陪著她,其實原來都是她在陪著我~

女兒長大了,比弟弟大了快六歲~原本的她,是公主身分的嬌嬌女,但也不知是因為覺得她長大了,還是因為弟弟來報到,突然間陪她的時間少了,對她的耐心也減了,要求佔了絕大多數,但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她.....
今晚,好不容易弟弟睡著了,她陪著我看朋友的部落格,好奇的問東問西,可能因為我太專注了,在書房裡她自己主動的練起鋼琴來,簡單的曲子,在女兒認真的表情下,我卻也望的出神...當年我抱在手裡的孩子,呀呀學語的孩子,膩著我在身邊,陪著我看日劇,看韓劇的這個女兒,長大了呀!!
因為他的琴聲,原本想離開書房去客廳找老公的我,突然不捨離開,因為,這個夜晚,是我獨自享受與女兒的兩人世界,就讓家裡那兩個臭男人(老:老公;小:兒子)自己吃自己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