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女兒最近迷上了~電話聊天~

那天她興奮的拿著一張紙,上面寫滿密密麻麻同學的電話號碼,她開心的對著我說:媽媽,明天XX說要打電話給我,我好期待好期待,希望明天趕快來喔~. 我微笑沒有贊成或不贊成,心裏學習分享她的快樂,也期待他在電話裡面會談些什麼小朋友的內容,拿著電話筒說些什麼呢??

隔天早上,女兒跟我說,媽媽我可以打電話嗎??我看看女兒,笑著說:你不是要等同學的電話嗎?女兒氣嘟嘟的臉說:他一定忘掉了,我要打電話問他,到底是上午還是下午要打電話給我...哈哈哈我心裡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果真是耐不住性子的射手座~當然我是同意囉!

女兒拿著電話,很慎重的撥了號碼,深呼吸了好幾次,(可能我交代他一定要很懂電話禮貌)她在那裡喃喃自語的練習講電話的禮節,果真電話通了,女兒幼稚可愛的聲音:您好,請問XXX 在家嗎?...謝謝您.          (哈哈哈,我超想大笑的!!!那麼溫柔喔,果真是我的女兒)

女兒跟同學聊天的內容還真是天南地北,電視內容,同學八卦ㄧ直到家中經濟環境..????聽到女兒說:我們家很多東西喔,超多的, 但很可惜的是很窮,我想應該是都把錢拿去買東西了,所以到現在我們家還是用租的,唉....   這... 這段對話並沒有到此為止,但是我已經快要啼笑皆非了,在他這似懂非懂的小腦袋裡,童稚的讓人心疼又發噘...可愛的女兒,ㄧ天天的長大 ,ㄧ天天的越變越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