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生命中有幾個男人?都在什麼時候跟妳相遇?你們還有聯絡嗎?而他的位置停留多久???

我的生命中有三個男人--

第1個和第3個某些時刻真是互補,怎麼說??直說吧,第1個會揍我,第3個會被我揍..哈哈!!不要擔心,我沒有一直處在暴力家庭裡,只是第1個大我太多,第3個又小我足夠,但卻都是讓我愛的刻骨銘心的倆個男人-1.我老爸  3.我兒子      ,當然第2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吧-肯定是"超疼我的"-阿娜答-老公-

和老爸的相處一直是我又愛又怕的一部份,記得小時候每每他和媽媽有爭吵的時候,他都會問我們要跟媽媽還是跟他,這對當時的我而言,的確是懼怕的問答題,我想交白卷,因為我不會填答案.......所以,ㄧ直以為,我是不會結婚的.不是沒有期待,而是有些害怕...  ㄧ直到遇上了老公,ㄧ個跟老爸很不同的水瓶座,但卻也很相同的"胖子"(ㄏㄏ). 但,我真心的愛他,因為我看到他也真心的用所有的力氣來愛我,給我一直沒有的安全感,給我一直缺少的樂觀態度,給我戀愛時不虞匱乏的經濟支柱.所以某部份大剌剌的我,也就大剌剌的嫁給了他,更大剌剌的不斷愛他更愛他. 沒有爭吵??怎麼可能,我們也會爭吵,也會不開心,也會為經濟煩惱,也會為觀念吵架,但或許是我們有共同目標,相同的愛在鞏固著我們彼此,也因為這樣,我的第三個男人,在今年也大剌剌的來到----我可愛的兒子!!

常聽別人說:女兒是老公前世的情人,那麼兒子也就是我前世的情人囉?...難怪,每次看到他的一靨ㄧ笑,總覺得完全被迷惑,完全忘記了當時懷孕的辛苦,生產的煎熬,當然偶爾也會忘記這個男人會花上我多少錢... .  如果生命要分階段,那麼帶我進入熟女階段的應該不是我的第2個男人,而是這第3個男人了吧!!為他彎腰,為他添皺紋,更為他白頭髮...然而,卻是那麼的心甘情願,你說,怪不怪??

我很幸福!我常常自己跟自己這麼說,就像女兒常常也對著他自己那麼說一樣,很自然,而且很真誠~因為我有還存在也一直愛我的"老子",因為我有還疼我也還一直愛我的"男子"(肥仔),因為我有現在眼裡只有我ㄧ個女人(以後就不會了..要珍惜呀!!),且我超愛的"小子"...如果真說還缺些什麼子呢??我想,就請老天再賞給我個屬於自己,安安穩穩的"房子",和不虞匱乏的"金子"吧!!!!哈哈 ~  什麼??你說太過分了!不會呀,我一直這樣祈求著老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