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發現女兒的鞋子都小了,便和老公一起去幫女兒買鞋!五歲的女兒,腳長的實在太快,當我們跟女兒提出抗議時,女兒也嬌嗔的回著:是成長期嘛!!  沒錯,是成長期啦!!為了省錢,一家三口的共識是要找只有一百元的鞋子才能買!老公提議到家附近的一家鞋店去找零碼鞋,ㄟ~果真找到了許多的一百元鞋子,而女兒一眼就挑上了這雙紫色真皮的繡花鞋,的確還真蠻好看的!而老公也提議讓我也買一雙做母女鞋,我心想想,也是,跟女兒好像極少有一樣的東西可以一起穿出門,記得以前自己不是一直幻想要和自己的小孩穿著同樣的服裝和同樣的打扮嗎??怎麼有了孩子之後, 反而沒有這樣做了呢??

開心的我們買了鞋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到士林去"逛夜市"....ㄟ,果不其然真的好多人注意到我和女兒腳上的紫色繡花鞋,我想是女兒長的太可愛了,總是很容易引起別人的目光,當然女兒也注意到許多人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候都會看看我們倆個,女兒牽著我的手,開心的對我說,"媽媽,你看,我們倆個穿一樣的鞋子,好像"姐妹"喔~~~~~~(姐妹,ㄏㄏ,哈哈..真是會說話哩)

可愛的妹妹女兒,媽媽好開心能一輩子陪著你,像現在的時光一樣,看著你長大,陪著你說話,讓妳無憂無慮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