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快放完了....

因為不用面對實際的工作的這段時間,以往的工作壓力的確少了許多(雖然偶爾公司會傳來需要問題處理的消息,但相信我跟平常比起來少太多了,ㄏㄏ)

但,產假只有56天,我,遲早還是得面對的,而現在,距離上班日也在倒數得第七天了~

許久沒上班了,包括凌亂的頭髮,走樣的身材,和難以形容的心情,都使得自己有些坐立難安也可能是一值都再照顧Baby和整理家庭的作息,到時候可能要全部走了樣,又得重新調適一番,對我這中規中矩的魔羯座而言,又是另一項挑戰了!

老公和女兒常把我工作之後惡行惡狀的模樣掛在嘴邊,我都內心吶喊著: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呀!!而嘴裡就常嗆著老公:那讓我好好當個家庭主婦吧!當然,我那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老公哩,是絕對不會同意的,他常說,希望我是一個在工作上有表現,又能好好照顧家庭以家為主的女人,唉...這個男人會不會想太多,真的是貪心的孩子王!!當然回頭想想,當有一天真要我做家庭主婦的時候,我會欣然接受嗎??(可能不會囉)

現在的工作壓力很大,面對了之後就有業績壓力,公司內部壓力和與客戶應對進退的一堆壓力,但是也是我重要的經濟來源,甚至是一個家庭的經濟來源,現實說來,為了兩個孩子-不能放棄!!而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可以呼吸的另一個世界,是可以走出家庭發展自我潛力的場所,是可以與朋友談天說地的時刻,是換取美麗衣服和自由分配金錢的重要來源,ㄏㄏ,所以更不能放棄囉!(我還真是個自我矛盾的傢伙呢!!)

所以,距離上班倒數的第七天,我的第一步是-用我辛苦賺來的錢,先來整理一下我的頭毛吧!其他的,慢慢來,套老公樂觀的思考模式,反正還有六天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夢美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